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大樓免費出租!房東「限1類人」全場嚇壞:誰敢住…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0:17
免費出租的房子你敢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免費出租的房子你敢住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萬物齊漲,在外租屋除了生活機能、設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租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間電梯大樓要出租,沒想到房東竟大喇喇寫著「免費」,只要符合1項資格就可入住,但貼文曝光後就讓網友看得毛骨悚然,驚呼「誰敢住啊?」

更多新聞:裝潢超美假的!他1個月求醫4次 網一看關鍵急勸:退租保命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曬出一張截圖,只見圖中為某電梯大樓的出租資訊,不過仔細一看上頭竟寫著「免費出租給邊緣人女生」,提及房子格局有1廳、2房、1衛浴,還包含陽台、廚房及停車格,共約21坪,甚至表明會提供飲食、筆電
網路等各種生活用品。

網友發現租屋網竟出現免費出租的物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好市多「家電神機」特價!過來人讚這台:不會後悔的存在
 

此外,房東更列出房子周圍的生活環境,包括超市、郵局、公車站、藥局等,大讚交通及生活機能方便,強調「免費出租給有緣人,不收租金,目前沒有人來住過」,最後更寫下「歡迎報名,有相同興趣者優先錄取」。

限定「邊緣人女生」的條件讓網友直呼可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貼文曝光後,卻讓網友紛紛搖頭直呼可怕,「無理由的善心反而可疑」、「免費的最貴」、「這很明顯是跟房東一起住啊」、「限制性別本身目的性就很強了」、「邊緣人=出事找不到人求援,這樣理解嗎」、「看起來很可怕」、「弄得不單純,誰敢租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租#租屋#免費出租#電梯大樓#房東#邊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8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