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洗衣不乾淨?他揭「卡屑」窘境 過來人曝2招秒解決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05:30
許多租屋族會受到洗衣服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租屋族會受到洗衣服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租屋族經常會因為「洗衣」的問題而備受困擾,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租屋處的洗衣機經常無法洗淨,因此也在考慮是否要直接購買一台洗衣機,不過鑑於外面自助洗衣店眾多,他也困惑詢問「自己買一台或是去外面洗4年,哪一個較好?」

原PO好奇是否該自己買一台洗衣機或是在外自助洗衣。(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租屋處的投幣式洗衣機不太好用,在洗衣服時經常無法洗乾淨,因此也萌生了想要買一台洗衣機的想法。原PO指出,一台大約5千至9千,不過如是去外面的投幣洗衣店,一次洗衣服約40到50元,雖然可以洗許多年,但將衣服搬來搬去也相當麻煩,且洗衣的狀況未知。

更多新聞:還以為看錯!他收「0元電費帳單」爽翻 省錢神招曝光

原PO也表示,租屋處的洗衣機經常會屑屑,可能是有洗衣粉沒溶解卡在衣服上,而上面也會有明顯的洗衣粉味道。但若是購買了一台洗衣機,自己的套房只剩廁所有空間能擺放,對此他好奇詢問「自己買一台放廁所或是去外面洗4年,哪一個選項比較好?」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部分網友建議原PO可以直接購買一台洗衣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見貼文後,則紛紛建議原PO可以自己購買一台洗衣機,同時也避免外面洗衣店洗不淨的問題,並表示「如果可以的話建議買一台小的自己用,之後搬家再賣掉就好」、「看你洗衣服頻率,每天洗的話直接買一台小的比較划算」、「4年很划算,現在很多中型洗衣機4.5000而已,洗自己一個人很夠用,我跟我妹各自租房都有買一台,覺得很值得,可以搜尋公斤數6.7公斤左右的,自己的想洗就洗,超爽。」

不過也有人認為,外面的自助洗衣店會固定消毒,其實也未必要特定花錢自己購買洗衣店,「自助洗衣通常會定期消毒應該比房東的投幣式乾淨」、「不過我是覺得外面洗衣機台店,比房東共用的乾淨。至少機台店固定清理,房東的……水質也會影響洗衣粉溶解程度。其實洗衣機都不建議洗衣粉,會卡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屋#洗衣機#洗衣服#房東#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