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隊羅暐捷確診、另增5人快篩陽 匡列未達停賽標準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5:45
中職統一獅隊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圖/翻攝自羅暐捷臉書)
中職統一獅隊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圖/翻攝自羅暐捷臉書)

中職統一獅隊新增1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為外野手羅暐捷PCR陽性確診,另新增5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匡列人數未達停賽標準,領隊蘇泰安表示會從二軍調上戰力支援。

中職各隊陸續傳出確診案例,獅隊投手王鏡銘10日賽後不適、快篩陽性,11日PCR確診,昨天也傳出外野手羅暐捷因為喉嚨不舒服、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

 

獅隊今天正式公告,羅暐捷PCR報告陽性確診,今天一軍球員全體自主快篩,結果新增5名球員快篩陽性,已經進行通報並落實隔離措施,並安排選手進行PCR檢測,目前等候PCR檢測結果。

領隊蘇泰安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目前球員皆為輕症,匡列作業依據聯盟指引持續進行,但目前匡列標準主要是同住者,匡列名單尚沒有達聯盟設定的超過14人停賽標準,後續賽事還是會想辦法完成。

獅隊開季傷兵狀況多,現在又因為疫情影響戰力,蘇泰安坦言,不可能不影響,快篩陽性的都是一軍球員,但遇到問題只能想辦法解決,後續比賽會從二軍調動適合的戰力上一軍支援、還是要想辦法讓比賽順利進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統一獅隊#確診#羅暐捷#球員#快篩#停賽#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68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