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確診者住家大門被封 貼塑膠布隔離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20:02

台中一處社區大樓住戶,爸爸因為同事確診也感染了。2個同住女兒居家隔離,快篩都是陰性。媽媽昨天晚上送餐,看到住家大門被人用塑膠布封起來,她說一看到真的氣炸了,怒拆塑膠布,掛社區大門口,報警處理。

圖/TVBS

 
住家門口被逤膠布封住了,兩邊貼著膠帶,就因為屋內有確診者。大樓管委會大塊塑膠布封門,媽媽送餐看到氣炸了,拆下來掛社區大門口。

媽媽魏小姐:「社區管理委員會竟然在我們家門口,貼滿了塑膠袋讓我連送餐都沒有辦法,然後我不知道說,我們現在到底是在台灣還是在上海,我突然秒變到上海的狀況,我非常的生氣爆怒。」

圖/TVBS

這不是大陸上海,是台中南屯一棟社區大樓。屋內住了父女三人,爸爸因為工作,接觸到同事確診,兩個女兒居家隔離,快篩都是陰性。魏小姐說她住附近社區,每天來送餐,看到大門被封,氣到理智線斷裂。
 

媽媽魏小姐:「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個獵巫事件,非常的可惡,他們就這樣整個封起來,連旁邊塑膠袋都是貼起來的。」

住戶說父女三人居家隔離,該做的防疫衛生工作都做了,足不出戶卻遭封門。送餐送不進去,要是真有緊急狀況,也阻礙逃生。她說當時跟櫃台追問,沒有人要理她,不得已鬧到報警。

圖/TVBS

南屯所副所長陳兆:「擔心防疫措施病毒會有傳染的風險,所以私自、社區私自決定,將塑膠布貼在門口上面,警方到場有告知說,這個部分會涉及刑法304條強制罪。」

警方告知,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強制罪。大樓管理人員也不願意多說,也不願聯繫管委會,住戶準備提告,就等解隔離,一解封就要去製作筆錄,捍衛自己的人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快篩#防疫#確診#工作#居家隔離#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