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全球三期試驗數據分析中 結果將由WHO宣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09:29
高端團結疫苗三期臨床試驗已完成。(圖/TVBS)
高端團結疫苗三期臨床試驗已完成。(圖/TVBS)

高端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入選世界衛生組織(WHO)團結試驗疫苗(STV)三期試驗目前已進入數據分析階段。由於此COVID-19疫苗三期臨床試驗由WHO主導,臨床試驗結果將由WHO對外宣布。

高端表示,迄今共計有1萬8000名受試者納入了MVC COV1901的試驗評估,且幾乎全數受試者皆完成兩劑疫苗或安慰劑接種,目前已進入數據分析階段。

 

高端疫苗的總經理陳燦堅表示,如臨床試驗成果合乎預期,藉由臨床的實證數據與監管認證,高端疫苗將履行身為疫苗廠的責任與義務,以合理公平的方式向國際供應疫苗。

由WHO主導執行的新冠疫苗(STV Solidarity Trial Vaccines)全球團結三期臨床試驗,是一項多中心、多疫苗、適應性、共享安慰劑、事件驅動、個體隨機分派的大型三期臨床試驗。在STV試驗中, MVC COV1901已在菲律賓、哥倫比亞、馬利,完成橫跨亞洲、南美洲與非洲的跨區域收案。

依照WHO STV試驗設計,一旦參與者完成兩劑接種,且確診病例數達到了期中分析目標,則數據將由兩組獨立的統計學家進行分析,並由全球數據和安全監測委員會(Global Data and Safety Monitoring Committee)進行安全性與疫苗有效性的資料判讀。期中分析完成後,將由WHO公布臨床試驗結果,並提供全球科學界與公眾審閱。(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高端#高端疫苗#WHO#三期臨床#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6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