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嗆紅雞排店原物料飆升 一片漲至70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48

國民美食又喊漲,連鎖知名的雞排店派克雞排台北內湖店,4月底在粉專公告一塊脆皮雞排漲到一片80元;曾被郭台銘一嗆爆紅的博士雞排也表示,因為原物料成本繼續攀升,漲幅超過4成,決定店內雞排從65漲到70元,一份雞排價格都可以買一個便當。

圖/TVBS

 
兩片雞排下油鍋吱吱作響炸的金黃酥脆,常見的國民美食價格開始不親民,曾被郭台銘一嗆爆紅的博士雞排,宣布漲價一塊雞排從65漲到70元。

雞排店老闆宋耿郎:「價目表今年年初才做,結果從過完年之後原物料一直漲,漲漲漲像在貼膏藥一樣。」

圖/TVBS

價目表上雞排價格用手寫改了又改,現在寫到70元其他炸物也有部分調整價位,以前40塊一塊雞排早就成了傳說。
 

雞排店老闆宋耿郎:「一片雞排進價就漲了10幾元,大約相當於漲了4成左右,真的連反映成本都不夠,如果真的要反映成本的話大概至少要,調個10元才夠。」

老闆補充現在漲價是讓店不要虧損,讓營運正常但一塊雞排逼近一個便當價錢。
圖/TVBS


民眾:「你若是跟便當一樣的價錢現在便當80元左右,頂多100元嘛你若是買雞排可能吃不飽,好吃的話價格應該是OK。」

不只博士雞排喊漲,知名連鎖雞排店派克雞排內湖店也在粉專發出公告,實在撐不下去,脆皮雞排價格調漲到80元除了雞排調漲無骨脆皮雞塊也是漲到80元魷魚75元,不過南北價格調漲幅度不一樣,但疫情影響原物料進口再持續下去銅板美食恐怕都不銅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克雞排#雞排#漲價#博士雞排#原物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