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夏來了!想財運噴發靠「超猛神招」 天天數錢數到手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0:4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5日)是24節氣中的「立夏」,代表告別春季,夏天即將來臨,溫度開始明顯升高,雷雨增多。對此,命理師湯鎮瑋分享夏季開運14招,讓你能旺財、添好運一整年。

湯鎮瑋說,農曆4、5、6月期間,若有修髮、剪髮、染髮、護髮,只要有動到或修剪到頭髮,就能轉運成功,天天有好心情、隨時有好運氣。他分享有不同目標者,可在指定日期整理頭髮,添好運。

 

更多新聞:天選之人!3生肖5月財神關照「財運旺炸」 天天爽數錢

1.招財補財庫:想開運補財庫、時常覺得自己被劫財,金錢總是留不住,或常需花錢消災者,可以試試每月農曆初三,連續3個月這麼做不要漏掉,可以增旺財庫。

2.旺運補氣:時常覺得自己運氣不好且總差臨門一腳者,可以連續3個月在農曆初四整理頭髮,補運旺氣。
 

3.增旺偏財運:從事八大等娛樂行業、想斜槓人生、有投資規劃想增加副收入者,建議在每月初五連續3個月整理頭髮。

4.增旺健康運:有長期無明病痛、煩惱者,他建議,除了尋求醫生及專家,可在農曆每月初八連續整理頭髮3個月,有很大的機會遇貴人醫生,對症下藥。他提醒,重點是找到貴人醫生,而不是剪了頭髮就可治百病。

命理師教靠剪髮增加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萬年單身體質求桃花:人緣不佳、被罷凌、有人際關係障礙者,若想尋求正緣、貴人好桃花,建議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初九日整理頭髮。

6.提升好心情:時常心情抑鬱者,建議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初十整理頭髮,除了多增加正能量,也可轉變自身好磁場,天天開心!

7.增加智慧:若時常覺得自己看走眼,常鑽牛角尖、執著看不開,想求功名文昌運者,則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一日整理頭髮開智慧。

8.補充積極正能量:想在生活、學業、工作中增加自己奮發向上的積極度者,建議在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三日整理頭髮,讓自己更有活力朝氣!

 
9.招旺正財日:想增加賺錢能力、讓生意更好、業績更加蒸蒸日上者,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四日整理頭髮,增加正財運。

想增加賺錢能力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四日整理頭髮。(圖/TVBS資料畫面)

10.增添福德:古語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想積德累積福報,建議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五日整理頭髮,淨化自己內外,多行善事,增長福慧。

11.精進修行:許多人都會發願,想改掉壞的習性,卻又常覺得在修行路上常有阻礙,影響動力,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十九日整理頭髮,幫助你在修行路上更上一層樓。

12.發財招財日:類似每月農曆十四日的接旺正財日,建議連續3個月在農曆二十三日整理頭髮,增加財運。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13.提升整體家運:若是覺得跟家人相處不和睦不協調者,可連續3個月在農曆二十六日整理頭髮,讓自己增加轉念的能量,在家中找到與家人共處方法,讓家庭磁場更為和諧。

14.吉祥除穢日:若感覺到自己霉運不斷者,他建議可多多利用每月農曆二十七日,連續3個月整理頭髮,去除穢氣轉運成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夏#立夏發財#立夏轉運#立夏開運#立夏2022#立夏節氣#財運#發財方法#湯鎮瑋#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8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