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大學宿舍化身檢疫替代所 確診、居隔學生以校為家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9:02
東海大學鼓勵健康住宿生返家,將宿舍空間留給無法返家的確診生、居隔生。(圖/翻攝自東海大學臉書)
東海大學鼓勵健康住宿生返家,將宿舍空間留給無法返家的確診生、居隔生。(圖/翻攝自東海大學臉書)

東海大學鼓勵健康住宿生返家,將宿舍空間留給無法返家的確診生、居隔生,讓他們「以校為家」,學校安排階段性的線上教學計畫,讓學習不受疫情影響。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人數攀升,東海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累計至5月3日,校內確診人數達69人,為避免疫情擴散,校方增加疫調工作人力,依照教育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5日將啟動10天的遠距教學課程。

 

校方指出,輕症確診及居家隔離者,均先以勸導請家人接送或防疫計程車返家隔離。因許多學生家裡環境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還有三餐打理問題,校方讓確診、居家隔離的住宿生「以校為家」。

幫助無法回家的住宿生留下,鼓勵健康住宿生回家,把需要留給確診的住宿同學,學校爭取更多人力與空間,提供確診生更多的照顧,學校將會妥善安排階段性的線上課程,幫助學生安心度過疫情風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海#宿舍#住宿#確診#居隔#疫情#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