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比台北貴!貨櫃屋月租5千元 「每度電6元」高於行情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12

屏東萬丹有一間全新貨櫃屋求租,打出月租金5千元,而且電費每度收費6元,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因為和北部縣市相比,電費高出行情價不少。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的租金,落在5千到7千元左右,電費大多也都依台電計價,讓網友直呼,屏東租金都比台北貴了。

圖/TVBS

 
頂部加裝遮陽板隔熱,貨櫃屋的前後都有對外窗,地上放著冷氣外機,仔細看裡頭的裝潢,木質牆壁和地板,分離式冷氣,屋內有獨立衛浴,設備都很新,連門板的塑膠袋都還沒拆,這則租屋資訊po上網後,引起議論,因為價格讓人很意外。

這間貨櫃屋,位在屏東萬丹,強調是全新衛浴和冷氣,有瞬間電熱爐,打出月租金5千元,「電費計價」方式也引起關注,因為每度電就要收6元,如果拿台北租屋行情來比,每度電大約都落在5元到5.5元左右,等於屏東這套房,高出行情價不少。

圖/TVBS

其他民眾:「6塊我覺得也是不能接受,就依台電的公告價就好了。」
 

其他民眾:「太貴了,如果夏天一直開冷氣的話,這樣電費會太高了。」

圖/TVBS

這篇文章引起關注後,原po隨後就下架文章,實際回到這地方也找不到屋主本人,不過周邊其實有不少綠色植栽和田地,還有公雞到處跑,生活機能不算好,相較之下,如果同樣拿著5千元,其實也能住得起屏東市中心。

房仲業者周子汧:「屏東市的套房通常都會在7千到8千,一度電是5塊的費用來算,確實是會高一些,如果它以一度電6塊來算的話。」

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月租金基本上不超過7千元,有些電費還依台電計價,在萬丹的貨櫃屋卻開出相對高的價格,讓不少網友都笑說,屏東都超越台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貨櫃屋#電費#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