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省錢「竊電煮飯」 媳婦被逼吃剩菜⋯嬰喝母乳狂拉4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05:44
一名媳婦控訴婆婆會接公用電來煮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控訴婆婆會接公用電來煮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節儉是美德,但若是過了頭或侵犯他人權益,就會被冠上吝嗇、小氣的臭名。一名人妻抱怨婆家有諸多誇張的行徑,不只會偷接社區公用電來使用,剩菜冰好幾天還拿出來繼續吃,導致她和小孩不停拉肚子,但婆婆依舊勸不聽,令她大嘆:「省錢省到生活品質都沒了」。

媳婦向婆婆反映過無數次卻沒有改善,令她非常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絲頁「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婆家的電鍋是放在玄關鞋櫃上,一問之下才知道,婆婆是要用外面的電煮飯,而且講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甚至打算拿延長線接公用電進家裡,供電給更多的電器,她苦口婆心地勸,這種竊電行為很不妥又丟臉,只是婆家仍不為所動。

媳婦嘆省錢省到沒有生活品質。(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名主持人焦志方確診 「1關鍵理由」拒公開密切接觸者
 

原PO進一步指出,每次拜拜都會準備很多菜,可是又吃不完,就會冰到冰箱裡,隔了好幾天甚至一、兩個星期再拿出來吃,有時外觀顏色都明顯變質,「我是親餵的媽媽,我吃完那頓晚餐,隔天我小孩拉了四次。」她無奈地說,已經反映過很多次,每次吃完這些東西,孩子腸胃都很不舒服,她自己則是吃外食材比較安心。

對於公婆這些荒唐的行為,網友也都看傻了眼,有人勸她快逃,也有人分享自身類似的經驗,「人品差勁的家庭真的不能要」、「婚前一定要去對方家好好深入了解」、「你應該知道管理處電話,打過去就解決了」、「我自己的親媽也這樣,連女兒講都要吵架了,更不用說是媳婦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婆婆2.0#媳婦#健康#社區#電費#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