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所得稅/勇士/王婉霏/可口可樂/唾液快篩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1:22
今晚熱門話題包含所得稅、勇士。(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門話題包含所得稅、勇士。(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所得稅」。財政部表示,因新冠病毒接受治療、隔離與檢疫等,無法在5月1日至31日期間內完成報稅的民眾,綜所稅、營所稅與房屋稅3大稅項將可延長申報繳納期限至6月30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5月所得稅申報繳納期限延長至6月30日。(圖/TVBS)

 
★所得稅

本土COVID-19疫情升溫,朝野立委呼籲報稅季延長;對此,財政部今天拍板,5月所得稅申報繳納期限延長至6月30日。《全文

NBA勇士柯瑞飆3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今天重返先發,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並列全場最高的30分,率隊以102比98擊敗丹佛金塊,系列賽以4比1淘汰對手,晉級西部季後賽次輪。《全文

男星劉畊宏帶著老婆王婉霏健身直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王婉霏

男星劉畊宏去(2021)年帶著老婆王婉霏及3名子女移居上海,開設健身房、咖啡廳等,積極發展大陸市場,近來由於上海封城,他在家開直播教健身,放著周杰倫的歌曲<本草綱目>,自創毽子舞掀起一股熱潮,抖音粉絲數從700萬暴增到5118萬,短短一個月累計觀看人次超過1億,成為近期抖音最熱門的直播間。劉畊宏一週直播5次,老婆王婉霏是固定搭檔,由於總是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近乎崩潰的模樣意外成為焦點。《全文

馬斯克稱要收購可口可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口可樂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用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後,他又發豪語,稱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並將「古柯鹼」給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有可能是在開玩笑,但可口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全文

侯友宜今日前往社區藥局瞭解居家照護送藥流程。(圖/新北衛生局提供)

 
★唾液快篩

本土疫情嚴峻,國內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快篩實名制」今日正式上路,如同先前口罩實名制一般,在藥局進行販售,也實施單雙號分流,民眾一張健保卡限購5劑,1劑新台幣100元,而前一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提出建議,認為衛福部可借鏡德國經驗,放寬「唾液快篩試劑」認證,1劑只要30元。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贊成進口唾液快篩,他表示,只要符合規定、審查合格他都會支持。《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所得稅#王婉霏#勇士#可口可樂#唾液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8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