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點開全場痛哭:天天更新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0:37
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還活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還活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像是無名小站、即時通、MSN等服務都已經消失,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默默的經營了25年,且至今仍每天更新,讓原PO忍不住驚訝直呼「這是不是很扯?」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小7「夢幻逸品」思樂冰走入歷史! 網淚別:童年的回憶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心血來潮,突然想要找找大家懷念的網站,像是以前電腦課會點開看,但現在已經不在的那種,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哇X!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已經25年了」,讓他嚇壞直呼「這是不是很扯,有卦嗎?」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iPhone電池何時該換?官方曝正解:低於這數字會異常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痛哭流涕+1」、「我到現在新電腦一樣去史萊姆載壓縮工具」、「他根本不需要第二個家,不知道當初取名時算不算過度擔心」、「元老站長應該會當阿公了吧」、「你還知道才是扯」,也有網友發現該網站「還是天天更新」、「而且還繼續在更新才屌吧」。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至今已經營25年。(圖/翻攝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立於1997年,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擁有許多Flash網頁小遊戲,像是「紫色恐怖」、「小朋友下樓梯」等等,在當初風靡一時,現以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網站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站#電腦課#遊戲#童年#回憶#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