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電池何時該換?官方曝正解:低於這數字會異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3:46
蘋果官方針對電池健康度幾%該換給出答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官方針對電池健康度幾%該換給出答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推出的iPhone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電池的電量始終為人垢病,近來就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iPhone 12用不到2年,電池電康度卻已經掉到82%,不禁好奇表示「電池健康度幾%就該換了?」對此,其實蘋果官方老早就給出正確答案。

更多新聞:冷氣怎麼吹才專業?內行曝「最佳溫度」:一年省9千元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手上的iPhone 12買來用不到2年,現在電池健康度已經掉到剩下82%,不解這樣的續航力是否正常,好奇發問「請問電池健康度幾%就該換了?」

原PO分享自己手機的電池健康度。(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就分享自身經驗,「正常是80%,但是我11目前76%,我想等14舊換新,不然換電池還要兩千多,我覺得不划算」、「我之前i7 70%換掉」、「用了五年左右還沒換過電池,現在74%,偶爾耗電很快要用行充撐一下」、「80%左右就要去換,別不信,不然會受不了」。

 
更多新聞:iPhone摺疊機來了!「薰衣草紫」美哭 功能大公開

事實上,針對電池替換的問題,蘋果官方就曾表示,電池會隨著化學年齡增加,容量逐漸下降,通常iPhone電池充電500至800次後,電池的壽命就可能降至80%,這時就容易會出現耗電異常,建議就要應換電池。

蘋果官方建議,若電池健康度低於80%就可以考慮更換電池。

至於該如何維持電池續航力,蘋果官方也整理4大要點,包含把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避免極端的環境溫度、充電時先卸除保護套,以及若需要長期存放裝置時,設備的充電量應維持在50%左右,藉此來延長電池壽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電池#壽命#續航力#電池健康度#更換#蘋果#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45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