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領70K!竹科男「連3任慘被綠」 網揪致命關鍵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0:26
一名在竹科上班的男子明明條件不錯,但卻連續被3任女友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在竹科上班的男子明明條件不錯,但卻連續被3任女友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的擇偶條件中,有上進心是一項重要的特質,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今年30歲,在竹科上班,平時下班還會兼職,一個月薪水最高可達7萬元,自認是個還算上進的男生,不料卻在感情中屢屢失敗,連續3任都被劈腿,讓他大受打擊,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陸富家女飛台求復合娶她 男見結婚3條件苦嘆:我配不上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提到自己今年30歲,自認是個頗上進的男生,平時在竹科上班,月薪5萬5,其餘空閒時間也會去跑外送,增加額外收入,一個月最多可進帳7萬元。

原PO加上兼職一個月有7萬元的收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表示交女友時都是真心付出,有對象時每月能存的只剩下6000元到1萬,畢竟覺得對方是未來的老婆,但結果卻不如預期,「第一個綠我、第二個綠我、第三個綠我」,連續三任都慘遭對方劈腿,讓他心寒表示「現在的我已經不敢像以前那樣付出,每一次的付出換來的都是被綠」。

 
更多新聞:塊陶!面試談薪水竟藏「暗黑陷阱」 她報到隔天秒離職

原PO表示最近遇上一個心儀的女生,約會時感覺不錯,但曖昧都還沒結束,就被對方打槍,讓他忍不住坦言「一次次的打擊真的很累!」原本都走到哪都是開心果的他,現在也變得越來越安靜,甚至懷疑自己是否還能遇到「對的人」。

原PO發文訴苦。(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不要因為別人的選擇,責怪曾經認真付出的自己」、「先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即使你再失望,都別失去了對自己好的權利」、「其實把自己顧好,這才是真的!」

不過也有人點出原PO的致命敗筆,「上班沒空下班就去跑外送,女人當然就往外送啦」、「你可能你工時太長,無法陪著他們」、「好奇會不會是沒時間陪女友」、「上班加外送肯定沒時間陪」、「我就問,交一個忙著賺錢、沒時間陪伴的男友幹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科#薪水#情侶#交往#戴綠帽#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