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就現離職潮 21年老員工曝公司「暗黑內幕」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05:32
有網友分享公司每到夏季就會出現員工離職潮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公司每到夏季就會出現員工離職潮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天氣將逐漸轉熱,許多人都會開啟冷氣消暑,若是有些人嫌開家裡冷氣很花錢,就會跑到公司或賣場等地方爽吹冷氣。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目前待的公司已經待了21年,不過每年到了夏季,公司就會出現一波離職潮,男網友將內幕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表示這種情況已經持續很多年都是如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夏天又要來了,公司這幾年想要縮減人力,卻又不願支付資遣費,因此使出大絕招,「夏天公司不開冷氣」,這招果然在去年讓許多同事受不了主動離職。
 
原PO分享公司的暗黑內幕讓許多網友直呼太惡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網友接著表示,公司見這招頗具效果食髓知味,打算今年故技重施。他自己原本想說乾脆主動離職換工作算了,但一想到自己已經待在這裡年資21年,那這樣就連一毛資遣費都領不到,心裡實在很不舒服和不甘願。最後他詢問,「各位會甘願放棄嗎?或是有什麼能夠反制公司的絕招嗎?」
 
更多新聞:讓國三孫無照騎車上學 公公扯「早上沒警察」媳炸翻
 

該篇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人直呼,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公司用這種方式逼員工離職的;還有許多遇過類似狀況的過來人分享,「又熱又悶真的沒辦法在辦公室工作,不透風比室外更難受,之前公司夏天冷氣壞掉真的受不了」;也有人建議原PO既然已經有21年年資,不如就申請退休,可以領一筆退休金再去找工作,若是公司不同意就到勞工局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冷氣#離職#資遣費#勞工局#年資#絕招#縮減人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4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