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周玉蔻控「檢體被感染」 稱:從沒確診

記者 張寓科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00

名嘴周玉蔻日前才自爆被驗出確診,結果今天(4/25)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從來就沒有確診,而是檢體被感染了,對此新北聯醫火速打臉說,用兩台儀器驗出來都是陽性。另外她由萬芳醫院醫師親自登門二採PCR,更被批評是耍特權。柯文哲強調,市府跟衛生局沒有介入媒合,萬芳醫院則說,是醫師的個人行為。

MOdO9emDEYc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國)滿志剛vs.台北市長柯文哲:「周玉蔻有特權你不查嗎,周玉蔻有特權你不查嗎。」

手舉抗議牌,要柯文哲給個交代,因為周玉蔻要求二採PCR,結果萬芳醫院直接出動,家醫科主任親自到府採檢,遭外界質疑是VIP服務。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是她(周玉蔻)主動找萬芳醫院幫她的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與我們無關,是她(周玉蔻)自己找的。」

市府澄清收到疾管署指示後,萬芳醫院就來電通報會登門採檢,所以並非由衛生局來媒合,確實攤開規則來看,無論是解隔前,或是對採檢有疑慮的人,應該要由親友接送或自行前往醫院,或者搭防疫計程車,再不行行動不便或臥床,也要透過衛生局來安排到府篩,但周玉蔻卻是直接一通電話,打到萬芳醫院。

畢竟醫護人力已經不足,登門篩檢也有傳染風險,萬芳醫院聲明,這是醫師的個人行為,將會進行內部調查,但除了特權風波。

圖/TVBS

喀擦CG周玉蔻再度放炮說,自己從來就沒有確診,而是新北聯醫採檢PCR時,將她的檢體感染了,但新北聯醫隨即打臉。

新北聯醫臨床病理科部主任張寶琪:「經過2個儀器的分析結果皆為陽性,同時我們也將該檢體,送到昆陽實驗室做複驗,結果一樣是陽性。」

陽性就是陽性,只能推測當時已經很接近轉陰階段,但周玉蔻一發文,雙北連動鬧翻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傳染#周玉蔻#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