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累計中獎35次!稱收集發票與收據 彰縣府追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59

有人這麼幸運,連續中獎35次。這是彰化縣的振興券加碼活動,3到8獎,分別是2萬到500元的現金獎,一名蕭姓民眾,3到8獎都中,累計35次,彰化縣府也發現異狀,當事人還沒領獎,表示他有收集發票跟收據,縣府認為可能不實消費,涉及偽造文書,跟營業稅法。

圖/TVBS

 
4月12日,彰化縣府直播抽獎活動,要抽出振興券彰化加碼的獎項。

主持人:「現金很好用耶恭喜以上。」

最幸運的就是他了,蕭X雲。有多幸運,網友詳細看了中獎名單,蕭X雲,蕭X雲,還是蕭X雲。
從三獎到八獎,總共35次中獎,這要修幾輩子的功德啊,是幸運之神上身嗎?
 

圖/TVBS

名單在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炸鍋了。有人說這幸運程度可以提報金氏世界紀錄。也有人說,好誇張,我也登錄不少,一張都沒中。這應該不是運氣。

民眾:「可以操作吧我不相信人那麼幸運,有背後一隻黑手感覺聽起來就不可思議,我是發票都很少中的人他很努力參加吧。」

算一算他三獎兩萬中一次、四獎1萬中1次、五獎5000中2次、六獎2000中5次、七獎1000中7次、八獎500中19次,合計中了35次,經網友統計共得6萬6500元現金。誰都難相信,幸運到中獎35次。縣府也發現了異狀,蕭X雲都還未領獎,縣府洽詢問過本人,他說有收集發票和收據,集結後登陸參加抽獎。他參加抽獎的發票,多於特定店家取得,而且金額都剛好符合抽獎活動上限2000元,縣府研判不實消費的機率很高。

圖/TVBS

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他總共收集的店家有上百個店家,有上百個店家的發票跟收據,基本上是以收據為多他登入了五千多筆。」

縣府認為,蕭X雲可能涉及偽造文書,店家也要查有無違反營業稅法。目前都在調查釐清,如果真的涉及不法,獎項就會取消,也不會重新補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直播#中獎#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