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條龍服務!台人突掀「露營潮」 網點破關鍵:不愛都難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05:00
自從疫情大流行後,國旅也變得相當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從疫情大流行後,國旅也變得相當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從疫情全球大流行,不能出國遊玩後,國內掀起了國旅潮,其中露營更是許多人首選,而業者也看準商機,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露營區。對此,有網友不禁好奇「台灣露營風氣從何而來?」

更多新聞:點牛肉湯「這碗」免錢吃他看傻 在地人抖真相:很正常

 

原PO在PTT寫下,明明露營就很麻煩,準備的東西也很多,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網美拍露營照,所以這風氣究竟怎麼來的?是不是有什麼掛?

近期露營在台灣掀起熱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水果賣不完只能乖乖認賠?內行人揭內幕:一條龍服務

 
看到原PO的疑慮,則有網友指出,「疫情開始後,不能出國的關係」、「現在都有那種付錢,就幫你準備好的露營區」、「不用動手準備的露營很爽」、「現在一堆懶人露營區,有帳篷還有冷氣」和「廠商會搭餐送來露營區,只差在價錢問題」等。

更多新聞:沒得吃?居家隔離遭管委會「拒送餐」 北市府祭罰則

網友點出,露營潮背後的關鍵。(圖/翻攝自PTT)

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外,另一派網友也點出網紅吹起露營潮背後真相,像是「因為現在無法出國拍網美照」、「能拍照PO IG就是會紅」、「有工具人幫忙佈置、拍照,還有張羅食物」、「有業配的關係」,及「展現生活多采多姿出在現實生活中,也算是種夢幻啦」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懶人露營#露營區#網美#疫情#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2199

0.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