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罕見說好話!注意5件事「轉變關鍵倒數來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5:17
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神準預言。(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多次神準預言。(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多次神準預言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指出3、4月全球多國將發生大災難,還點出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這幾個關鍵日期,結果大陸、台灣疫情先後炸開,他曾預言4月要注意大洪水也神準命中,南非果真遭遇致命氣候災難,導致逾400多人喪命。不過,接下來將是阿南德口中的「轉變期」。

更多新聞:記者問5歲以下幼童備藥?陳時中呵呵笑:小孩自己要注意

 
 
阿南德日前指出今年4月是特殊星相,火星與土星相合,對全球來說均非好預兆,他點出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這3個關鍵日,結果3月16日晚間日本福島外海果真發生規模7.4強震,4月4日儘管並未發生大事,但從那天之後,台灣疫情開始一路往上飆升,直到下一個關鍵日4月13日,台灣本土個案一天暴增744例,昨(20)日更一口氣暴增2386例本土個案,一發不可收拾,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斷言台灣會像香港或紐西蘭約有15%的人口染疫,也就是約有360萬人確診。

 
陳時中日前預估台灣會像香港或紐西蘭約有15%的人口染疫。(圖/TVBS)

除了疫情的威脅外,阿南德也預言會有發生災難的可能,果然4月中,南非因暴雨發生洪災,造成近450人喪命更有4萬人無家可歸;同一時間菲律賓也遭颱風侵襲,上百人死亡,193萬人淪為氣候災民,種種巧合讓不少網友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重症童火化父母都送不了!他不捨淚轟:屍骨未寒就開始卸責
 
阿南德預言5月新冠肺炎的威脅會逐漸消失。(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此外,阿南德去年(2021)透露,今年黃金、白銀、加密貨幣和農地都是最好的投資選擇,結果自4月4日開始,黃金一路飆漲,不論是買進、賣出,從去年12月6日至今都創下金價4個月以來新高。
 
所幸邁入5月終於有好消息,阿南德日前預言5月新冠肺炎的威脅會逐漸消失,病毒會開始以新型態與大眾友好共存。但他仍提醒必須注意5件事,包括要學會呼吸新鮮空氣、降低空汙;多喝乾淨的水;曬太陽讓體內增產維生素D;還要多做善事;以不殺生、多說好話來抗業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神童#阿南德#命中#神準#預言#轉變#倒數#災難#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979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