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爆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1:48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大災難。(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大災難。(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言今年3、4月間將發生大災難,他直接點出關鍵日期包括3月16日、4月4日及4月13日,結果3月16日晚間日本福島外海果真發生規模7.4強震。但進入4月的首波大災難究竟為何?不少人齊指一點,認為「台灣真的發生大事了!」

更多新聞:赴張清芳豪宅!Selina鮮肉男友「行頭奢華」驚人身分曝光

 
 
印度神童因多次預言成真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有網友昨(5)日在《Dcard》上發文指出,印度神童表示4月4日台灣會有大災難,「請問各位,是什麼大災難呀?」貼文一出,許多人笑虧「災難就是有很多人要準備收假了,心情很不好,」、「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好煩」、「昨天也就一個小地震,還不是被大放厥詞」、「昨天有高雄有地震,大概是說這個吧」、「大災難就是我還是一樣窮」、「沒錯他預言對了,我昨天睡過頭真棒。」

更多新聞:一家三口才北農賣水果!驚見何嘉文「百貨拉客」苦熬等回本
 
疫情蔓延校園,部份學校緊急停課。(示意圖/TVBS)

但也有許多網友指出「我覺得是不是昨天確診開始擴大,但還沒被採檢到,因為大家都出去玩」、「疫情變更慘?我推測」、「確診案例暴增啊」、「216例確診(應為5日),確實變糟了,好幾個月以來的高峰,未知數不知道還有多少,表面看似寧靜,暗潮洶湧」、「疫情惡化?」認為連日來台灣本土確診病例數日日破百,昨(5)日更一口氣暴增216例,擔憂這波疫情恐怕就是神童口中的大災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神童#阿南德#神童#4月4日#大災難#災難#恐怖巧合#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