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震撼揭「428關鍵日」點名台灣厄運還沒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28
印度神童阿南德發布最新預言影片。(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印度神童阿南德發布最新預言影片。(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多次神準預言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又發布最新預言影片,點出本週四(4月28日)將是關鍵的日子,3大危機將有重大變化,他更點名台灣與大陸5月之前疫情將持續加劇,同時警告世人小心9件事。

更多新聞:32歲網紅突過世!獨留「2名年幼孩子」粉絲崩潰:一路好走

 
 
阿南德4月21日發布了最新預言影片,當中他特別提及4月28日會發生重大天文事件,土星將從現在的魔羯座移動至水瓶座,這對世界未來局勢非常重要,直指3大危機將有重大變化,包括:全球能源危機加劇、地緣政治危機,以及加密貨幣泡沫價將於1年半內爆破。

阿南德多次預言命中。(圖/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頻道)

阿南德的預言中特別提到,地緣政治影響最為嚴重,像是大陸與印度、台灣、日本及韓國等多個亞洲國家的關係,還有俄烏戰爭爆發後,恐引發全新的冷戰時期。但他同時強調,儘管將發生震撼世界局勢核心的事件,短期內會對世界不利,但長遠來看卻是利大於弊。

 
更多新聞: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阿南德點名台灣5月之前疫情將持續加劇。(示意圖,非本新聞所指涉事件/TVBS)

經濟方面,阿南德提到4月28日將對不同市場產生重要影響,恐對加密貨幣行業帶來問題。他也再次重申加密貨幣目前為泡沫狀態,預計未來1年半內會破裂,而黃金將有走出衰弱的重大轉變。
 
儘管如此,但阿南德也提到5月開始「卡拉薩帕瑜珈」(時間之蛇)將被打破,全世界局勢將慢慢好轉,一切都將重回正軌,只是「餘威」仍在,提醒人們特別注意以下9件事:

1.注意全球能源型態出現重大變化。

2.石油價不會立即降溫。

3.0428是全球能源危機的重要日子。

4.未來1.5年全球能源危機即將加劇或維持現在的危機狀態。

 
5.
再生能源起飛,相關行業大幅度增長。

6.地緣政治導致的重大危機。

7.中國地緣政治對世界局勢的影響。

8.NFT加密貨幣熱潮衰退、泡沫破裂。

9.黃金價格走出衰弱,成為重要的資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神童#阿南德#最新預言#預言#點名台灣#疫情#428#關鍵日#3大危機#厄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