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觀光!晶華潘思亮籲開放免簽 這波疫情「衝擊不會像去年嚴重」


發佈時間:2022/04/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20:18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20日)下午出席,疫後觀光論壇。但現在眼前的,正是嚴峻本土疫情。潘思亮認為,這波衝擊,不會像去年這麼重,但目前台灣應該要做的,是開放旅客免簽入境台灣,「只有利、沒有弊」。除了疫情,加上近期參加旅行團得打三劑疫苗的規定,飯店業者則回應,近期周末餐廳訂位和訂房率,有下降1至2成。

圖/TVBS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hidden secret of asia,就是亞洲的隱藏的秘密。」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global taipei,global,世界的台北。」

每個人給出一個slogan,行銷疫情後的台灣,只是現在再碰上這波疫情肆虐,本土確診數屢創新高,觀光業擔心要重振,會不會遙遙無期,參加完觀光論壇的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這樣說。

 
圖/TVBS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我想台灣國民的水準還有政府的溝通還有作法,各方面也一直都在演變,往這種國際化的方式來演變,所以我相信隨著時間,這個衝擊會慢慢變小。」

潘思亮表示隨著病毒「流感化」這波疫情的衝擊,應該不會像去年一樣這麼嚴重,他也認為開放旅客入境免簽是現在很重要的事。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我覺得這個是現在就可以做的,而且是沒有傷,對台灣只有利沒有弊,而且可以給全世界一個訊息,就是說台灣要重新(回世界舞台)。」

圖/TVBS

即便要隔離但潘思亮認為這措施還是有必要,也不會加重台灣的防疫負擔,而回到國內,近期周末餐廳訂位,飯店住房取消率則有1至2成,至於22日起參加旅行團得打3劑疫苗也是一大衝擊。

飯店行銷公關部協理蔡惠茹:「很多旅客反而轉為定點式的度假,也就是說,就會待在飯店裡面不外出,飯店裡面有一些像是(使用)餐廳啦游泳池的部分。」

還是可以安心度假,畢竟待在飯店一整天好像也不錯,而雄獅旅遊也回應確實有陸續接獲旅客跟企業客戶,詢問取消或延期到底要不要「與病毒共存」,就看民眾心中怎麼思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晶華酒店#雄獅旅遊#疫後觀光論壇#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