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染將大增 柯:北市4/20起確診在家治療


發佈時間:2022/04/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0:36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4/20起台北市的確診者,除老人、家裡人多的之外,輕症者都要在家治療,不過柯文哲自己也拉警報,他因為13日參加會議,其中有人確診而被匡列居隔,現在同一場會議中的交通局員工也確診,擔心是在會議被傳染,目前還在疫調當中。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明天開始台北市12個行政區,凡是確診者的原則上就居家治療。」

下令台北市居家照護,20日起擴大到全市,北市本土確診快達300人,就連居隔中的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再拉警報,因為跟他們一起被匡列的市府員工確診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確診者就按照疫調匡列,我覺得疫情還是科學問題。」

 
圖/TVBS

確診的是交通局員工,辦公室已經軟封鎖,因為這名員工13日就跟柯文哲一起,和中華智慧運輸協會開會,17日一起被匡列後採檢,19日確診,目前還在疫調中,就怕是參加這場會議被感染,柯文哲老神在在,幕僚們可是很緊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許不到七百萬(人確診),但是超過一百萬是應該是一定會發生,(疫情)還要四個月不奇怪。」

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也直言,若像柯文哲所說,最快兩個月,台灣會有七百萬人確診,病毒在社區多發不可收拾,早已遍地烽火,台北市防得這麼慘烈,苦守多日,抗疫要打持久戰,也得靠中央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遇到的問題台北都有,後勤補給子彈送不上來,我們前線的部隊還是要作戰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整個Trace系統的當機跟阻塞,快篩試劑常常緩不濟急的能夠補充上來,這些才是造成我們在居家隔離最大的困擾。」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新北市因為近來個案比較多,所以行程上面會多有所延誤,不過他們提出來的問題,我們都儘速幫他們解決。」

 
在中央跟上腳步前,柯、侯只能自己調度,撐過這段非常時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症居家怎照護

#確診#病毒#抗疫#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5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