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將近「哪家餐飲最推」?老饕激讚這家:火鍋好吃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8:21
疫情再度升溫,民眾的在外用餐的信心指數也大受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再度升溫,民眾的在外用餐的信心指數也大受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來疫情頻頻炸鍋,民眾的在外用餐的信心指數也大受影響,不過隨著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上館子打牙祭的年度儀式好像又不能少,因此知名品牌或是集團式經營的餐廳,成為不少民眾用餐首選。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詢問,往年母親節都在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慶祝,但是漸漸覺得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感覺王品集團的光環不再,請問大家現在都比較喜愛哪個餐飲集團?有適合吃母親節的嗎?版上的鄉民食客們也熱烈回應討論。

原PO認為王品集團的光環不再。(圖/翻攝自PTT)

 
母親節到餐廳慶祝,多年來已經成為習慣模式,大部份民眾即使是疫情下,還是認為這個「年度儀式」不可少。近日就有網友貼文透露,最近疫情又開始嚴重了,餐飲好像都蠻慘的,但這次母親節還是想和家人在外面用餐慶祝,家人習慣往年都吃王品,但是餐點或服務好像都少了像過去的集團光環,因此請大家推薦分享自己心目中母親節最值得一訪的集團品牌餐廳,鄉民們也在底下紛紛回應,不少知名連鎖品牌都有死忠擁護者,「肉多多火鍋集團的明水然樂鐵板燒很適合母親節」、「欣葉集團啊~不管是日本料理還是台菜都很適合母親節」、「饗食集團,但最近疫情嚴重去吃buffet真的蠻恐怖的」、「我覺得瓦城旗下的都不錯啊~像非常泰、1010湘還有我覺得蠻好吃的時時香都是瓦城的」、「乾杯集團吧~老乾杯或乾杯都不錯,但吃母親節好像就不太適合」、「會嗎?我解封要去肉次方烤一波」。

疫情下的餐飲選項,出現不同的聲音與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討論聲量獲得最多鄉民老饕推薦的,還是以肉多多火鍋打響名號的「樂多多集團」,「火鍋的話,推薦樂多多集團,就是肉多多火鍋的那個餐飲集團」、「看你要吃哪個類型吧~像泰式就吃瓦城、台菜就欣葉、火鍋就樂多多、燒肉就乾杯啊」。不過疫情下的餐飲選項,也出現不同的聲音與看法,「病毒都感冒化了不用太緊張,飯照吃舞照跳」、「疫情這麼嚴重,母親節還是乖乖在家吃吧」。

即使各地不時傳出疫情,但是只要做好自主衛生管理、保持社交距離,以及慎選品牌餐廳,吃貨們還是可以好好地與「母后」一起歡慶佳節,現在就開始規劃母親節到哪兒慶祝,以行動支持台灣餐飲業吧!
 

熱門新聞:旺來季登場家樂福獨家引進去冠芽小綠金蜜鳳梨 消費者無痛安心首選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疫情#內用#母親節#餐飲#餐廳#肉多多集團#欣葉集團#瓦城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8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