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陳其邁指阿妹演唱會是防疫破口 柯文哲:要有證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06:22

天后張惠妹在小巨蛋開唱,但去觀賞過演唱會的確診民眾越來越多,高雄市長陳其邁直指演唱會的防疫做的不確實,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說要有證據,北市府更去調出高雄確診者的座位表,要證明他們並非去了演唱會才感染。

圖/TVBS

 
歌手張惠妹(4.2):「雖然要很大聲,但是口罩還是要戴好。」

呼籲戴好口罩也沒用,天后張惠妹,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開唱12場,還沒落幕,已經19人確診,散布北中南,高雄市長陳其邁直指,演唱會沒做好防疫。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一個室內長期密閉的空間,當然風險會很高,所以務必要戴上口罩。」

 
圖/TVBS

記者會上說得含蓄,但14日陳其邁私下表示,做了疫調才知道,阿妹的演唱會沒有禁止飲食,粉絲脫掉口罩瘋狂喊叫、又吃東西,加上現場音響太大聲,跟朋友說話都要貼著臉,這些都是防疫破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有證據啦。」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阿妹演唱會從頭到尾就是要強制戴口罩,然後高雄市來的相關的確診案例,我們比對過沒有跟其他任何的確診案例,在同一個區塊也就是說,他們幾乎應該是沒有接觸過。」

圖/TVBS

特別找出高雄個案座位,用科學證明,演唱會不是造成傳染的場所,負責緊盯演唱會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要陳其邁,拿出真憑實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如果有證據那就拿出來,我們就依法處理,但現場有沒有戴口罩這件事情,我相信所有在現場都有工作人員,跟相關的其他的民眾,這個部份我們還是希望就事論事。」

阿妹重回小巨蛋,一開始就籠罩在疫情陰霾,隨著觀眾確診數越來越多,演唱會防疫是否有破口,成為北高兩市攻防大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阿妹演唱會#張惠妹#小巨蛋#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