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老大打龜號風車大道零四實測 最佳成績8.72s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0:58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廖老大,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正式實測零四加速,結果在第一、二躺就已經跑贏大陸網紅杰爺,不過最終結果三趟最佳成績8.72秒,還是沒有追平亞洲紀錄8.62秒。

圖/TVBS

 
汽笛聲響打龜號引擎轟隆隆,奔馳衝出起跑線,零四加速正式實測,第一躺最佳,第一趟秒數8.91,就已經打敗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的成績,第二趟再下一城。

第二次實測成績8.72,整整比杰尼龜快了0.2秒,最主要任務已經達成,廖老大等不及跑完三趟,衝向群眾興奮報喜,心中大石頭已經放地上,不過雙手還不敢拿開,因為距離亞洲紀錄8.62秒,還差0.1決定跑完第三趟,馬力催到緊蹦,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台灣加油。」

 
圖/TVBS

可惜第三趟成績8.78秒,宣告追平亞洲紀錄無望,不過廖老大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他也相當感動。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所有支持我的粉絲,還有台灣團結的力量,真的很嚇人謝謝大家,雖然很可惜沒有破亞洲紀錄,你們給我2個月的時間,我會讓亞洲人知道台灣的車很快,台灣汽車工業很強。」

賽車手郭國信:「後面有顛簸將近400那裡有顛簸,比較危險還是克服了,那感覺就是,(第三趟)馬力有比較大一點,可是還是沒辦法破亞洲紀錄。」

圖/TVBS

不過稍早前還沒開始起跑,周遭群眾還有人爬上欄杆,想要登高看更遠,被工作人員趕下來,算是小插曲,不過連假收工日,現場還有大約近千人,也令人見識,賽車迷的熱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汽車#教父#廖老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