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杰爺卡在「這原因」恐輸!廖老大痛心:輸的是政府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6:10
廖老大借不到合法道路測試成績。(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借不到合法道路測試成績。(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日前囂張嗆聲「台灣沒有快車」,引發兩岸賽車界的交鋒,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更決定來場競賽,直接單挑0至400m直線加速賽,不過今(14)日廖老大在直播上表示,他向台中市府申請道路遭拒,借不到路恐怕要放棄成績,此話一出引發眾多網友關注,台中市政府稍早也對此回應。

有台灣賽車教父之稱的「廖老大」本名廖志賢,今年53歲,賽車經驗30年,日前因為大陸博主「HG杰爺」囂張嗆聲「台灣沒有快車」,引起兩岸賽車界的激辯,廖老大決定正面對決,更自費打造競賽車輛,不過今日廖老大在直播中表示,現在需要一條1公里長的道路來做測試,他也答應過兩個月內,如果成績做不出來就認輸,但他無奈表示,所有網友建議的路都詢問過了,卻都沒有辦法租借得到,「我想說我沒有輸,今天輸的是政策、政府單位」。

 

更多新聞:千萬移動豪宅!網一看車牌「2222」曝車主身分:惹不起
 
廖老大有30年賽車經驗。(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提到,他曾發文給台中市府,請市長盧秀燕借一條較偏遠的道路,像是火力發電廠附近或大甲、苑里等地,但無奈「市長並沒有同意」。他盼能使用合法的道路,不希望半夜將車子開上高速公路或西濱快速道路去測出成績,廖老大直言,不想讓大陸網友笑說「台灣成績是飆車做出來的」,他最討厭飆車,不能帶頭做壞。所以如果借不到路,就放棄這個成績,但他痛心的說「輸的不是我,輸的是政府,輸的是所有政治」。
 
廖老大嘆輸的是政府。(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恐怕放棄成績的消息一出,引發廣大網友關注,不過稍早交通局回應,一般市區道路設計速率,依市區道路及附屬工程設計規範,原則均低於時速80公里,相關道路及舖面也非為高速測試或賽車而設計。交通局也強調,道路主要是供不特定用路人使用,為維護交通秩序與防制交通事故,並兼顧不特定多數人無法承受的道路安全風險,建議主辦單位另尋合法試車場地或賽車場等妥適的路外場域進行車輛測試,以共同維護道路交通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老大#HG杰爺#賽車#申請道路#網紅#博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