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杰尼龜嗆廖老大8.72秒「成績造假」 超瞎理由網看傻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2:30
賽車教父廖老大帶領團隊打造的「打龜號」。(圖/地球黃金線)
賽車教父廖老大帶領團隊打造的「打龜號」。(圖/地球黃金線)

在賽車教父廖老大帶領團隊打造的Audi TT RS「打龜號」,於2022年4月6日在台中市風車大道跑出0到400公尺僅需8.72秒的最速紀錄,直接輾壓HG杰爺在3年前上傳中國大陸車涯的8.93秒,讓許多支持者紛紛湧進HG杰爺的社群平台,要求他願賭服輸,捐贈100萬人民幣給中國大陸紅十字會。只是,HG杰爺透過抖音直播發表諸多「不認帳」的理由,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打臉直呼「是要笑死我嗎?」

HG杰爺的臉書帳號在廖老大直播上嗆聲。(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回顧4月6日廖老大測試過程中,有人發現一個名為「HG杰爺」的臉書帳號在廖老大直播上嗆聲,但事後就有網友直接發現該留言者其實是他人假冒HG杰爺名義進行的嗆聲。隨著8.72秒的消息傳到中國大陸抖音車圈後,許多博主開啟直播討論著廖老大的成績,HG杰爺這才現身開始說出各種看似合理卻立刻被打臉的理由。

HG杰爺。(圖/翻攝自YouTube 多元化頻道)

以下記者為大家整理HG杰爺不認輸的幾個理由,以HG杰爺第一人稱回嗆廖老大的角度來描述:

1.我當初說你要破我8.93秒成績,只是代表你跟我是同一個量級、夠格挑戰我,不代表你贏了。
 
2.你的車馬力比我大(250匹)又比我輕,秒數有快一點很正常。
3.你8.72秒的畫面時間是2:06,不能證明你是當天早上跑的成績。
4.以你的個性應該第一時間就會立刻po出來分享,隔了那麼久根本是去p圖的吧?我看你是拿GT-R的成績去造假的秒數。
5.車速家(美國車涯Dragy)測得成績8.72秒會比中國車涯快,所以你實際成績是8.85~8.88秒,這麼新的車真是太慢了、跟龜一樣慢。
6.你怎麼不敢把車涯錄製的車內數據影片上傳?代表你就是造假了。
7.你的車聲音聽起來就知道0~100km/h加速慢、尾段又沒力,代表8.72秒根本不是你這台車跑出來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球黃金線

#廖老大#賽車#直播#HG杰爺#抖音#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0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