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國寶藝人脫線力挺廖老大 「手寫信」曝惹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47
脫線力挺廖老大。(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廖老大臉書)
脫線力挺廖老大。(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廖老大臉書)

中國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日前開嗆「台灣沒有快車」,讓人稱「賽車教父」的廖志賢(廖老大)看不下去決定替台灣車界討公道,自掏腰包購入與對方同款車Audi TT RS並進行改裝。這場兩岸間賽車大戰,引發關注,連高齡90歲的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都送上手寫信力挺。

更多新聞:神秘女現身全聯!幫結帳「送現金」 店員揭目的:小心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正在改裝Audi TT RS。(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大S瞞婚!S媽氣炸不見女婿 具俊曄沉默4天首發聲
事件爆發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寄信、送卡片、禮物替廖老大打氣,名人也發聲相挺,先前樂團玖壹壹春風親送飲料替廖老大團隊加油,直播主連千毅則在臉書狂嗆「HG杰爺」,「人分兩種,一種是非常有智慧的,一種是非常愚蠢!」

脫線寫手寫信力挺廖老大。(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娶小19歲女星「婚紗照」外流 郭品超揭婚事進度

廖老大昨(10)日在臉書則秀出脫線的一封信,內文寫著,「廖小弟,我是脫線爸,今年90歲,稱呼你廖小弟麥見怪(別見怪)。」他透露自己在少年時代當過黑手,身為台灣一份子,佩服你他台灣拚面子,「勇敢的台灣人,寄單薄牧場自產品,給你顧健康,加油。對此,廖老大則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台灣永不畏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老大#脫線#HG杰爺#賽車#抖音#手寫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