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龜號」零四實測調整 廖老大:挑戰亞洲紀錄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00

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造的「打龜號」,日前敲定將於4月6日在台中風車大道實測「零四」加速,在正式比賽前做最後測試。雖然台中港有強勁的側風和跳動路面,但應該不影響成績,除了能超越對手的8.93秒成績,也有機會挑戰亞洲紀錄。

圖/TVBS

 
賽車引擎轟隆作響,油門踩下瞬間,立刻加速衝向前。

這輛熟悉的賽車,就是廖老大打造的「打龜號」,因為4月6日上午將在台中市風車大道進行「零四」實測,因此在做最後調整。

賽車教父 廖老大:「車子快不是馬力大,車子快是馬力跟重量的比例,我們叫馬力重量比。ok,這台車大概有1000多匹的馬力,它實際上不到1000公斤。」

 
對於最後實測結果,廖老大信心滿滿,他說上次0到100加速,測出2.2秒左右,已經比對手快,這次零四,不但要打敗對手,更想挑戰亞洲紀錄。

圖/TVBS

賽車教父 廖老大:「對方的成績是8.93秒,所以我們的目標設在一定會打下8.93秒,那亞洲紀錄是8.62秒,我們目前測試應該會平亞洲紀錄,就看明天老天幫不幫忙,逆風、順風的情況下。」

這次零四實測,雖然成功借到場地,但由於風車大道位在台中港,不但有側風,馬路上還有減速用的跳動路面,對此廖老大也說,影響應該不大。

賽車教父 廖老大:「實際上在推算的話,會有影響,但不至於說影響到正式成績會輸。」

廖老大說,今天測試就是調整渦輪增壓,用適合的增壓值來測試,車上也會裝上三台機器記錄數據,絕對公平公開。

圖/TVBS

賽車教父 廖老大:「至於你捐不捐,那是你個人的心態,個人的誠信問題,我們就不管了。」

 
至於跟對手杰尼龜打賭,輸的人要捐出100萬人民幣,約440萬台幣給紅十字會,他說自己輸了一定捐,對手捐不捐?那就看他的個人誠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龜號#實測調整#挑戰#亞洲紀錄#廖老大#賽車教父#杰尼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0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