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樂手連9天台南表演匡列千人 高雄會館演出傳染6人


發佈時間:2022/04/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20:09

高雄市5日新增9例確診者,但其中一名薩克斯風女樂手,因為工作四處表演,她在台南9天內連跑8場,其中有百桌的喜宴場合,讓台南匡列人數高達1千3百多人,她還在高雄市區一處私人招待會館連續演出,由於進出會館的不乏老闆級人士,有客人一待就長達5個多小時,因此女樂手的同事,私人會館的客人與員工,共有七人確診。

圖/TVBS

 
深夜十一點多,高雄市區的私人會館,名車一輛接著一輛停下來,走下車的是穿西裝的男子,會館內還有人出來接應,接著又有年輕人,也是從名車上走下來。

顧客:「走在你前面啦!」

私人會館外觀沒有明顯招牌,只有霓虹燈在閃爍,只是來消費的顧客怎樣也沒想到,這裡傳出確診者。

 
記者紀爰:「女樂手的足跡,這間私人會館,經常有企業老闆,或者是地方人士在這裡聚會。」

圖/TVBS

高雄5日新增10例,其中跟私人會館有關的就有7例,案24795是一名薩克斯風女樂手,4月3日確診,但因為他經常到處表演,光3月26日到4月3日,9天內在台南就有8場表演,其中不乏超過百桌的宮廟喜宴,匡列人數就高達1308人。

台南篩檢站工作人員:「小心喔,小心!」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第一圈的接觸者,已經擴散到第二圈的接觸者,雖然Ct值都相對的高,還是會秉持著既定的,擴大匡列。」

女薩克斯風樂手為了工作到處跑,又傳染給同事,會館員工與客人,整個傳播鏈7人確診,女樂手足跡還有洲際飯店內的法拉利俱樂部聚會,夢時代的vip會館,其中高雄私人會館一名40多歲男的客人,3月31日停留會館時間達5小時,4月1日到2日也停留5小時,其他人足跡遍及小港、左營、新興,等市區的知名牛排館跟火鍋店。

圖/TVBS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24795這個個案,發現的時候,他們顧客及工作人員,匡列了61個,目前還在增加當中。」

 
女樂手的Ct值只有12.8,感染源哪裡來還有待釐清,但因為他去過的表演場合,都是人數眾多,或者密閉空間,讓衛生單位必須得跟時間賽跑,阻斷傳播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女樂手#新冠肺炎#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