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男友籌備婚禮狂嗆母2字 女老師心死斷情放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20:50
一對透過婚友社結識的情侶原定要在今年4月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透過婚友社結識的情侶原定要在今年4月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到論及婚嫁這一步,勢必彼此的個性得磨合到一定程度。一名在新竹任教的女老師,去年透過婚友社結識一名家住苗栗的工程師,不料在籌備婚禮時,雙方家長談到相關細節,男方母親一旦提出意見,男友就會叫她「閉嘴」。女老師擔心嫁過去之後,恐會遭到如此言語暴力,最後分手收場。

女方發現籌備婚禮時男友都會對自己母親嗆閉嘴讓她害怕提出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中壢婚友社主任徐乃義表示,男女主角是在去年10月參加「個別一對一」活動認識,兩人一拍即合,無論是價值觀、個性、品味都十分登對,交往短短幾個月就論及婚嫁。原定將在今年初結婚,但受疫情影響延後到4月。

女方擔心倘若真結婚後恐會一直遭男方言語暴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在兩方家人在討論婚禮細節時,女方發現,只要男方母親提出意見,男友就會要媽媽閉嘴,完全不讓準婆婆發言。由於這情況已經好幾次,不但女方無法接受,女方家長也直搖頭。事後男友解釋這是他的「口頭禪」,但女方擔心未來若結婚後,恐也會遭遇如此言語暴力,因此堅決提出分手。

更多新聞:想終結44年母胎單身 科長級公務員想婚:我願意入贅
 

此外,徐乃義也分享另起案例,一名女藥劑師原定要在5月和男友步入禮堂,不料在一次與男方長輩用餐時,男友因為和家人對於菜餚有不同意見,竟然就把盤子直接砸在地面,讓男方家人狼狽離開。事後女藥劑師和同事談到此事,大家都認為男友恐有家暴可能性,最後也提出分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教師#工程師#婚禮#口頭禪#閉嘴#家暴#藥劑師#婚友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