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21例 無大爆發未來還有增確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9:25

基隆疫情今天(1日)還是來到雙位數的21名新增個案,就連指揮官陳時中都說,雖然沒有大爆發,但這幾天一定還有會確診,請大家得要做好心理準備,防疫不能鬆懈。其中新增最多的仍是小吃店相關,因為有不少確診者,是市府組專案小組列冊篩檢,才找出來的,另外警局也再增1確診,不過市府強調,這已經是後續衍生的職場群聚。

圖/TVBS

 
只要一傳出又有確診,消毒工作就是得要再一次出動。

1日這天,基隆確診案例仍突破雙位數,來到21例,雖然沒有大爆發,就連指揮官陳時中都說,未來一定還會再有確診。

因為小吃店人員來來去去,人多又複雜,靠著市府組成專案小組,列冊追蹤,把所有漏網之魚通通找出來,果然小吃店相關又新增4確診。

 
圖/TVBS

但從小吃店衍生的大群聚,又以警察局最受矚目,林右昌認為表揚餐會疫情已經控制住,最主要的是,後續變成警局內部的職場群聚。

基隆市長林右昌:「1日新增的會計室主任,他並不是在餐會上面去感染的,警察局的這部分,現在已經是警察局裡面,職場的感染。」

只是基隆市警局,目前全被病毒入侵,從一開始的一二分局,再到三四分局,刑警大隊會計室鑑識科少年隊,市府也希望職場群聚能就此打住。

圖/TVBS

而另外的向外擴展的海大南榮,目前沒有新增確診,二信以及房仲也都是居隔中陰轉陽。唯獨崇右的新增個案,還在疫調中。

學校師生能篩就篩,擴大採檢,更停止任何可能的再接觸,禁止師生再到校,全面採遠距教學到4月10日。

疫情一波波傳出,只要增加一個,到底傳染源從哪裡來,就又新增一個可能性,雖然追蹤起來難度真的很高,但為了止住病毒蔓延,衛生局人員清明連假真的只能加班趕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基隆#疫情#職場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