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打方向燈!她不爽被罰 眾人看「關鍵秒數」怒打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09:28
駕駛提早打方向燈被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提早打方向燈被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汽機車的方向燈是用來預告車輛行駛下一個動向的必要設備,在變換車道或轉彎前一定要打,以免其他用路人反應不及發生意外。一名網友行駛在國道高速公路南向315公里處,打算在前方左轉,於是提早打了方向燈,結果遭到後方駕駛拍照檢舉,讓她十分不滿,憤而PO網討公道。不過眾人一面倒認為開罰有理,因為她打了30秒的方向燈卻不轉換方向,讓後方車輛無所適從。

駕駛貼出罰單PO網討公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暴走痛譙小S!汪小菲遷怒原因曝光 觸法慘遭官方開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收到的罰單,違規事實顯示「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使用方向燈(未有轉彎、變換車道行為使用方向燈)」,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2條,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使用燈光者,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開罰1200元。只見照片中開始打方向燈的時間為17:21,第二張是17:21:53,最後在17:22:25變換車道。她委屈地表示,只是提早打了方向燈,想告知後方車子前往的方向,就因為多打了30秒被民眾檢舉,「想請問這樣的檢舉真的合理嗎?」

網友看到她提早打30秒皆認為開罰有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哪種交通工具最可怕? 全場點「馬路霸王」:看到就閃遠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吐槽,「妳這不是早打了吧!妳是提前早打很多,剛搜尋這路段明明離切換還有一段距離」、「方向燈是讓其他車輛知道你要動作了,不是一直打燈不動作,後面的車該怎麼反應?超也不是,不超也不是,大大,您會開車嗎?」、「提早打?30秒汽車可以開多遠了啊」、「我是遇過雨刷動了,然後她就右轉了」、「打右轉方向燈,卻給你來個左轉,跟在後面的車狠累」。

原PO事後補充,那時候是要從國道8號南下往新市的支線道,所以提早打了方向燈告知後方來車她會往左邊,「而且當下是單線道,不懂後方來車他能有什麼不知道反應的,重點他為了行車記錄器能錄到我的車牌號碼,跟車跟超近的,這樣就不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國道#交通#方向燈#罰款#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2369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