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內旅遊很爛?曝「致命缺點」全場認同:哪來的勇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1:31
台灣各地的夜市攤位大同小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各地的夜市攤位大同小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幾年受到疫情衝擊,全球旅行被迫停歇,國人開始回歸國內旅遊。對此有網友好奇,台灣旅遊被很多人嫌很爛,但他自己覺得沒這麼嚴重,因此好奇真正原因,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許多人紛紛點出「致命缺點」,直呼「哪來的勇氣?」

網友好奇大家真覺得國內旅遊不好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星巴克狂祭買1送1「為啥不降價賣?」 真相內幕曝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問「為何台灣旅遊很多人說很爛?」不少人認為國內的夜市、老街都賣差不多的東西,攤位大同小異,「還有可笑的裝置藝術」,連在牆壁塗鴉畫寶可夢、小叮噹也算是景點,因此好奇大家覺得國內旅遊真有這麼爛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深有同感,回應「台灣優勢是觀光,夜市當盤子在敲,一些景點沒什麼特色,去一次下次就不想去了」、「夜市跟老街除了南北會有點差異以外基本上真的就是複製貼上」、「台灣模仿文化很重而且特愛便宜行事,就是看別人有,人潮多就蓋」、「台灣的景點95%都只是點而已,而不是整個環境的塑造,所以才會造成很多景點去打個卡照個相,就沒有然後了,一點深度都沒有」、「被吹壞的郵筒都能有一堆人排隊拍照了,沒什麼好意外的」。

 
許多人認為國內旅遊住宿貴得離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真正貴的民生物資是?網指「它」榨乾荷包:真的少吃

另外也有人點出國內旅遊的致命缺點是「住宿價格」,「住宿太貴是主因,小吃飲食太重複又貴」、「旅館、飯店專殺台灣人,遇天災、疫情狂要補助!平常沒事賺到翻!」、「住宿真的太貴,不但貴,節假日還訂不到」、「台灣住宿真的滿貴的,一天至少1500到2500之間」、「台灣的飯店價格實在太離譜了,我去過幾十個國家,就台灣的最爛最貴」、「你拿台灣同等星級或同等級住宿價格去比較一下韓國跟日本好了,台灣住宿業者到底是哪來的勇氣敢開這種價格做生意的」、「台灣住宿費用真的很高,只能怪房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國內旅遊#台灣#夜市#老街#住宿#房價#觀光#缺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