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隔離3天變10天遭轟 陳時中稱未因人設事:這批評不公平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13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察群聚案持續延燒,基隆市長林右昌因曾脫下口罩,與確診警官合照,一開始居家隔離3天,遭外界議論、被罵翻,後來又變成居家隔離10天,遭批變來變去是「因人設事」,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表示,這樣的批評是不公平,防疫是按照科學做事,一開始因和親密接觸者條件不符,後來是認為有多人在同場域,分不清先後順序,林右昌再要求要居家隔離10天。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TVBS)

 
林右昌日前出席頒獎,傳出有受獎者確診,緊急宣布自25日下午起居家隔離3天,但許多民眾質疑是雙標,3月27日時宣布,陳時中又宣布,林右昌居家隔離時間從3天延長到10天,但變來變去,遭外界認為是因人設事。

陳時中認為,這樣的批評對林右昌不公平,強調防疫是按照科學做事情,當時居家隔離3天要求是稍微緊,因為當時沒證據,也和親密接觸者條件不合,後來是因認為多人在該場域,先後順序沒辦法分清楚,林右昌就要求居家隔離10天,指揮中心也同意,沒有因人設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隔離#林右昌#基隆#陳時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0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