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洋大學體育師確診、1生PCR陽 王必勝赴基隆協助防疫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0:57
基隆海洋大學教師確診,學生PCR陽性。(圖/TVBS)
基隆海洋大學教師確診,學生PCR陽性。(圖/TVBS)

基隆海洋大學今(28)日早上接獲通知,一名男性體育老師確診,自行通報學校,另外還有一名學生PCR驗出陽性,校方緊急通知學師生開始改線上授課,要學生先不進校園,並緊急召開會討論相關防疫措施。今天一早,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也赴基隆和市府召開會議,王必勝強調,目前中央和地方分工合作,中央也會視情況給予必要資源。
 

海大緊急宣布今天停課。(圖/TVBS)
基隆27日本土案例激增19例,病毒也殺入警局跟校園,追查結果發現,基隆警局第一分局汪姓偵查隊小隊長,因不假外出到小吃店消費,另一名林姓小隊長則是處休假期間,但返隊和汪員一同飲酒未通報,導致基隆4個分局淪陷,基隆警察局表示,疫情告一段落後,再追究相關責任。而今日一早,基隆市區內的社區採檢站,湧入民眾到場,排隊隊伍內,還可看見身穿制服的員警在列隊中,就連基隆一分局分局長余中義也是其中一員,余中義強調,自己先前已經篩過一輪,為以防萬一再來篩第2次,他也強調,目前警力調度都沒問題,不影響作業。
 
警察也到社區篩檢站採檢。(圖/TVBS)
病毒殺入基隆市警察局。(圖/TVBS)
但病毒擴散速度似乎比想像中的快,基隆海大收到相關通知,上午緊急公布,校內一名男性體育老師確診、一名學生PCR陽性,校方也通知所有學生今天28日停課一天,並從明(29)日開始實施線上教學,相關流程都依照指揮中心辦理。宣布停課後,一早校園相當冷清,僅剩部分住宿生活動,但像是學生餐廳或是校園書局等校內合作店家,都尚未接到停班或是閉店通知,照常營業。
 
 
基隆一分局分局長余中義。(圖/TVBS)
面對基隆疫情升溫,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赴基隆和基市府召開防疫會議,王必勝表示,今日一早的會議由市長林右昌親自主持,目前整體疫情中央和地方合力處理,但針對相關細節,王必勝沒有多談,他指出,市長都給予明確指示,中央也會給予地方行政或是醫療上面的資源。
 
海大內仍有住宿生在校內活動。(圖/TVBS)
王必勝赴基隆開會。(圖/TVBS)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海洋大學#新冠肺炎#疫情#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0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