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疫情炸83例還能和病毒共存?網秒拒絕:這族群會完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20:10
國內今(27)日新增83例本土病例。(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今(27)日新增83例本土病例。(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升溫,今(27)日一口氣新增83例確診,個案遍布桃園、基隆、新北、台東等地,境外也飆高新增120例,比照其他國家在疫情爆發後,一發不可收拾,就有網友發文「疫情今天果然升溫了,喊放寬的真能接受?」,文章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本土、境外雙飆高社區風險增 陳時中:放寬措施可能延後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今(27)日一口氣新增83例確診病例,有網友就在PTT以「疫情今天果然升溫了,喊放寬的真能接受」為題發文指出,其實疫情升溫早有跡象,從隔離14天改10天後就有些不明案例,從上週10幾例到昨天已經20例,照這樣下去可能每日確診破萬都有可能。

網友發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本土一口氣+83「是否變成第2個香港?」 陳時中指出關鍵

 
原PO以韓國的經驗為例,提到當地疫情現況,「20%人口感染,0.14%死亡率,相當於買3-4張2000元刮刮樂然後中100萬」,若套用在國內等於台灣可能會為了共存付出6000條人命的代價,讓原PO不禁擔心「一直喊放寬的人真的能接受嗎?」 

網友憂心許多兒童尚未接種疫苗,還不適合放寬。(圖/TVBS)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就憂心表示,國內許多幼童仍未接種疫苗,要是放寬後果不堪設想,「得病後的後遺症誰來負責任啦」、「小孩都沒打疫苗,來試試看一起共存」、「很多小孩都沒有打疫苗,一開放會完蛋」、「台灣新生兒出生率世界低,而且死亡率在你眼裡只是數字,在父母眼裡都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家長們會炸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放寬是必然的,要做好跟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都打三劑疫苗了,還要繼續封城,那到底打疫苗的意義是啥?」、「不開那疫苗不就白打了」、「根本連住院都不用,趨勢就是輕症或無症狀」、「解封跟國際接軌把大家的生活顧好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放寬#共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