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也能吃! 24HR無人拉麵機「1分鐘速煮」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軒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9:14

想在深夜吃一碗拉麵,現在不再是難事,因為有業者把自動販賣機,提升到「熱食」新階段,不用經過店員,只要1分鐘左右,就能吃到熱騰騰拉麵,另外還有台式麵食、乾麵等,只要透過無線掃碼感應就能變換烹調方式,業者說一個月就能賣出1600碗。

圖/TVBS

 
像販賣機一樣操作,點幾下碗麵從下方機器出來,不會煮拉麵沒關係,因為你只要會撕開碗蓋上膠帶,剩下的都不用操心。

業者:「這邊有個感應區,對準這邊一樣的符號,對準它感應。」

熱個一分鐘熱騰騰拉麵,可開蓋享用號稱連小孩都會煮,但大家最關心的,是吃起來口感和餐廳煮出來的會不會差很多阿?

 
圖/TVBS

民眾:「就是麵比較Q的感覺,然後就是跟一般現煮的差不多。」

業者顧祖欣:「第1碗和第9999碗的口感是一致的,我們是用95度的熱水,110度的蒸氣做一個復熱。」

專利加熱技術和碗裝隔熱材質,讓拉麵維持一定Q度味道減少失真在南陽街上的這間拉麵店,除了營業時間有店員員工下班了,無人拉麵機也24小時營業中,不只賣拉麵還有台式乾麵,同樣掃碗邊的辨識碼,機器就會改變烹煮方式。

圖/TVBS

民眾:「這個也可以疏散人流,盡量不要讓群眾都接觸在一起。」

疫情後員工難請改成無人操作反倒增加營收,業者鎖定上班族人多的地方,說每月能賣出1千6百碗,另一家則是把餐點和製成全濃縮在一台販賣機。

與一般微波食品,最大差異在冷凍和加熱技術透過專屬配方處理,烹煮到7至8分熟後急速冷凍,點完餐後再迅速加熱到300度,45秒能煮完一碗麵,自動煮拉麵機既能應付排隊時人手不足,也解決業者招聘痛點,在疫情下找出新的出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拉麵機#自動販賣機#拉麵#熱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