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結婚「包車票住宿不收禮金」 拮据妹:感動到慚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9:04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即將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閨密即將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看到身邊閨密結婚,都會替對方開心找到幸福。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住高雄的閨密即將結婚,對方不但謝絕所有禮金,甚至知道她目前經濟狀況拮据,還主動幫訂飯店和高鐵票,讓女網友感到十分慚愧,總覺得對方在她身上花很多錢,因此詢問各位,「我該用什麼方式表達自己心意呢?」

對方不但送喜餅還要原PO不用包禮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透露,她和閨密是在大一認識,畢業後她回台北,對方回高雄,儘管分隔南北兩地,但兩人每天幾乎都會用LINE聊天。原PO進一步指出,閨密將在5月份結婚,「我真的很替她高興,是我們幾個大學最好的朋友裡第一個結婚的」。

更多新聞:嫌羹麵賣60元太貴 奧客嗆「店收起來」老闆嘆:錢退你

女網友還提到,閨密個性很好,同住4年從未見她發脾氣,而且十分大方,常會自己買食材煮給大家吃;就連水電帳單,都是閨密先繳掉,之後才跟大家收整數,甚至女網友還說自己因為沒有車,有時得跨校上課、實習或去其他地方,對方只要有空就會載她過去,還不跟自己收油錢。

 
原PO說看到閨密如此貼心自己是感動到慚愧。(圖/翻攝自Dcard)

上個星期這位閨密約他們一起吃飯,不但和未婚夫北上親自發喜帖和喜餅,「我們5個女生,加3個男生,總共10人(加上閨蜜夫妻)的飯錢她全出了」。另外,原PO還上網查喜餅錢,一盒要價1380元;閨密還對他們說,參加婚宴婉拒禮金,大學死黨能到齊就好。

更多新聞:爸背兒車陣賣花有內幕?他爆「生母」私訊:小孩是借的

看到閨密如此貼心,女網友透露因為家裡幾年前遭逢巨變,導致她每月薪水都得上繳養家,閨密即將結婚,但自己實在沒多餘的錢南下,對方也知道她經濟狀況,主動幫訂宴客那間飯店的房間,高鐵票也一併訂了,「依照她的個性,一定不會收我的錢」。對此,原PO感到十分慚愧,她想在自己能負擔狀況下,買個小禮物送給閨密,但又不知該買什麼好,因此詢問各位意見。

更多新聞:當代理教師6年等嘸正職 男轉行成功月薪60K卻後悔了

該篇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推薦原PO可以買個黃金小耳環或是小金飾,相信對方一定很開心;許多人更羨慕她們閨密之間的友情,真的超幸福,也很感動她們的情誼。最後原PO透露,「綜觀大家的建議,我決定去找符合我預算的金飾,加上手寫卡片,然後慢慢存錢,等到她新居落成和生寶寶的時候,希望可以再次表達我的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閨密#高鐵票#禮金#喜餅#婚宴#水電帳單#大學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6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