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羹麵賣60元太貴 奧客嗆「店收起來」老闆嘆:錢退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7:09
有奧客嫌店家一碗羹麵賣60元太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奧客嫌店家一碗羹麵賣60元太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開店營業做生意,難免都會遇到奧客,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一間常吃的小吃店用餐,期間和老闆聊天,對方向他訴苦一件奇葩事。一名客人到店裡時,嫌羹麵一碗賣60元「太貴」,事後竟打電話到店裡罵老闆娘,還要他們乾脆把店收起來,怒氣全發洩在店家身上。網友們看了都超火大,大罵「吃米不知道米價」。

現在原物料上漲不少小吃店家都漲價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他常吃的一間麵店,日前遇到奧客騷擾。這名客人嫌羹麵一碗60元太貴,嗆老闆,「是在騙三歲小孩嗎?賣這麼貴,乾脆把店收起來!」吃完後錢丟了就走人。

許多網友看了都大罵這名奧客吃米不知道米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這件事還有後續,那位奧客竟然繼續找碴,竟去電到店裡罵老闆娘,老闆接過電話後向對方表示,「請您過來退錢給您!」奧客竟回,「吃完了退什麼退?」聽完老闆描述,原PO不禁感慨,「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吃米不知米價,瓦斯不用錢?老闆辛苦做的羹湯材料不用錢?油蔥不用錢?沙茶不用錢?魷魚不用錢?豆芽不用錢?九層塔不用錢?賣一碗焿麵60扣除成本也只賺個10-20元,真心替小吃業者不值」。

更多新聞:爸背兒車陣賣花有內幕?他爆「生母」私訊:小孩是借的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替店家抱屈,認為以現在物價飆漲狀況來看,其實這價格是OK的;還有人點出現在餐飲業其實不好做,「成本高、工時長、利潤低,各家廠商說漲就漲,店家調漲5至10元被罵到不行」,另外也有同為小吃業者網友說明真實情況,大多數人以為很好賺,但其實賺的都只是工錢,「你開一間試試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羹麵#奧客#小吃店#物價#成本#餐飲業#工錢#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