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老媽了!眼鏡蛇出沒女兒勇猛「夾蛇」 媽嚇到亂鑽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0:41

蛇類出沒季節要到了!在嘉義六腳鄉,18日有眼鏡蛇出沒在民宅前,一對母女上演「抓蛇記」,狗狗先咬了蛇尾一口,女兒再拿捕蛇夾抓住,結果媽媽太害怕,在一旁繞圈圈打轉,場面又混亂又好笑,幸好成功捕獲,農業處也在半小時內到場,把蛇帶回。

圖/TVBS

 
捕蛇民眾:「應該會死掉吧,不會啦」

捕蛇夾上,牢牢抓著一隻黑色眼鏡蛇,還在掙扎扭動,其實,畫面上這隻汪汪,才剛咬了蛇的尾巴一口。

捕蛇民眾黃小姐:「牠在門內就吠的很淒厲,出去打開就一隻眼鏡蛇,就站起來,狗就衝出去,剛好狗有先傷害到牠,就趁你病要你命。」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穿白衣的黃小姐,高高舉起眼鏡蛇,兩隻毛孩圍著她蹦蹦跳跳,想跟蛇一起玩,彷彿看到逗貓棒,讓黃小姐自嘲,好像夾著蛇在招魂一樣。

捕蛇民眾黃小姐:「那隻蛇大概是這樣子,應該算是小眼鏡蛇啦,有看過消防影片怎麼處理蛇,我覺得遠一點夾起來應該沒問題。」

捕蛇民眾黃媽媽:「她還跟我說,媽快點啦,我手很痠啦,我會放掉啦,我就怕她放掉蛇在我頭上,我說不要啦,很緊張對嗎,我會嚇死。」

圖/TVBS

母女倆上演抓蛇大作戰,黃媽媽因為怕蛇,在混亂中鑽來鑽去,還要抓住狗不讓牠們咬蛇,黃小姐高舉著捕蛇夾,和媽媽無奈對看,幸好順利讓蛇"落網",地點就在嘉義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18日下午,眼鏡蛇出沒在家門前,黃小姐憑著過去看消防隊抓蛇的經驗,成功捕獲,也通報農業處帶走蛇。

嘉義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李建霖:「我們嘉義縣政府會在半小時之內,會出動團隊,去做捕蜂捉蛇的動作。」

其實,蛇類出沒的季節,就是冬眠結束、春天來臨時,4月開始就會很活躍,在嘉義縣從元月至今就抓了137尾蛇,建議民眾還是別自己抓蛇,以免不小心受了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鏡蛇#夾蛇#抓蛇記#捕獲#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