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物婆婆只想退休!老公每月上繳3萬5 她累喊:難釋懷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4:02
原PO抱怨婆婆只想退休等兒子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抱怨婆婆只想退休等兒子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長輩總認為生養孩子,是為了將來年邁有個依靠,但有媳婦抱怨,婆婆整天好吃懶做等退休,還要兒子每個月拿錢回家,不斷情緒勒索,讓原PO氣憤直呼「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

女網友至Dcard透露,廢物婆婆整天只想退休, 等兒子賺錢回家,好手好腳卻總抱怨工作很辛苦。 且老公一個月除了要拿1萬五給婆婆之外,還有買房給公婆住,每個月房貸2萬,加起來共要給原生家庭3萬5,令原PO好無奈,「要我幫忙養這個廢物婆婆,好難讓自己釋懷」。

 

原PO發文抱怨婆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姑硬買千萬宅「公婆逼幫付房貸」 人妻怒:都我娘家出錢

原PO指出,婆婆年輕時都在談戀愛,根本沒顧過小孩,讓丈夫從小被踢來踢去,都由阿公、阿嬤帶大,還被騙錢導致現在完全沒能力靠兒子。相較之下,原PO父母從小疼她又任勞任怨、刻苦耐勞,不但靠自己買房、收租金,甚至現在還在工作,拿錢回家爸媽還心疼唸說不要花錢,讓原PO感動表示,「超愛我爸媽,我自己的父母我絕對會養!他們值得」。

 
原PO丈夫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帶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傻眼回應,「他兒子願意養就給他養,反正我是不會出錢啦」、「如果你老公懂得拒絕最好,他不拒絕你也沒辦法,但絕對不要動到你的」、「可以拒絕不要養,這種人理她幹嘛」、「如果你捨不得這些錢盡早離婚吧」。

更多新聞:她「連生3女兒」才懷兒子 看超音波卻崩潰:高興不起來

也有許多類似經歷的苦主抱怨,「我生完隔天早上問,買房子娘家要出錢嗎?蛤?要用借的喔?那借了可以不用還嗎?」、「我是有一個廢物媽媽,不去上班就算了還一直花錢」、「彷彿看到以前同事一直抱怨公婆,沒工作也一直跟同事老公要錢」、「我有一個廢物婆婆+1,婆婆沒工作,都靠公公養,公公早逝後,小孩高中就出去賺錢養全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長輩#婆婆#媳婦#退休#好吃懶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