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哭哭!麥當勞明起停售8品項 這3神級餐點重磅回歸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0:56
麥當勞一次公布多項新品和停售餐點。(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一次公布多項新品和停售餐點。(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又有產品停售!麥當勞今(22)日表示,明起停售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 (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共8品項;至於粉絲一直起來都敲碗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將在明日起限時回歸。
 

麥當勞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將在明日起限時回歸。(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指出,提到最難忘的麥當勞餐點,「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堡」絕對名列前茅,3月23日起至4月19日,將限期復刻回歸,除了經典復刻主餐外,甜點控好評不斷的「雙倍OREO冰炫風」,也將同步自明(23)日起至5月31日回歸,搭配限量50萬份買就送Mini OREO。

 
更多新聞:粉絲哭哭!麥當勞即起停售8品項 這3神級餐點明起重磅回歸

雙倍OREO冰炫風將同步自明(23)日起至5月31日回歸。(圖/業者提供)

另外也有部分品項調整,像是「1+1= $50 銅板輕鬆點」紅區新增麥香鷄、「超值全餐」新增地瓜配餐(金黃地瓜條+38元冷熱飲),原價75元、品嚐價68元。「McCafé」則新增經典卡布奇諾 (冰),單點75元。「點心/飲料」多了熱奶茶 (中),單點48元、金黃地瓜條原價65元、品嚐價58元。

停售品項則包含 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 (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新品#板烤鷄腿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7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