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見清潔員「水沖電箱」怕爆 網吐槽:只電小鳥松鼠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0:33
清潔人員用強力水柱沖掉廣告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清潔人員用強力水柱沖掉廣告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303全台大停電之後,各地頻傳區域性跳電,從3月初至今,共有11天都出現停電的情形,分布在全台15個地區,民怨四起,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據台電回報,很多事故都是因小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的問題,會持續努力改善。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清潔人員為清除貼在變電箱上的廣告紙,用強力水柱猛沖,嚇得直問:「不會漏電?」結果反遭圍剿,要他多充實常識,也有人藉此狠酸桃機11日的停電事件,「呆丸的電只會電死小鳥和松鼠,電不死人滴」。

網友拍下清潔過程,擔心會漏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心疼徐若瑄陷蕾宏之戰 好友曝「天使暖舉」:不會被打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54秒的影片,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的公務車停在一旁,清潔人員正拿著強力水槍,仔細沖掉電箱上的房產廣告單文宣。他在騎樓拍下整段過程,寫道:「這是洗車工法?電器箱不會漏電?一個正常的電箱不會漏電,但是使用久了,總有一個不良品。」

清潔人員用水沖變電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私人時間別打擾! 陳珮騏認「難相處」:恐懼到想逃想哭
 

貼文一出,瞬間湧入上千名網友留言吐槽,「如果那麼容易漏電,下雨天怎麼辦 」、「這樣下雨天,整個台灣都在煙火秀」、「平常下大雨你是不是都會去幫電箱撐傘」、「有一種工法叫接地線與漏電斷路器」、「電箱外殼會有接地,一旦漏電,基本上電流會傳到地底,裡面也還有其他漏電保護裝置,不能說萬無一失,只能說觸電機率很低」。

還有不少人聯想到桃機航廈停電報告,疑因2名包商工人使用油壓剪偷電纜所致,趁機嘲諷調查結果,「剪電線都不會被電死了」、「桃機11000剪下去都沒死了,這個算什麼」、「除了鳥,還會有猴子、蛇、松鼠等都可能會造成停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停電#跳電#台電#王美花#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