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接「4萬元披薩訂單」頂破天花板!同行:一單賺飽飽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3:03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一筆「4萬多元的披薩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一筆「4萬多元的披薩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服務越來越方便,也改變了民眾的消費習慣,現在不只美食可以送到家,就連生鮮或是日常用品也可以一鍵下單超方便。日前就有名網友分享,有伙伴接到「4萬元披薩訂單」,眾人一看大驚反問,「確定不是被整?」。

可以看到照片中,披薩塞滿了整台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4張塞滿披薩的後車廂照,而且披薩多到直接頂到天花板!讓原PO又無奈又好笑的表示,「司機崩潰中」、「來人餵公子吃餅」。

更多新聞:男徵一日女友條件「跩+不禮貌」 時薪2千5網瘋搶報名

機車載不了,趕緊換廂型車出動,該則貼文一曝光,吸引超多網友留言討論,紛紛表示接完這單外送員應該會累翻,「感謝他還有良心,幸好不是點uber或熊貓」、「這個一人送真的是神了,光搬上搬下就要花一堆力氣」、「勇哉~四萬多現金單?連提款取餐都很不方便」、「這單外送費應該超賺」。
 
「4萬多元的披薩單」塞滿整台車。(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如此大量的訂單網友推測應該不是同一間分店做,還超專業分析,照菜單上計價,4萬元大概可以叫160個披薩,店家一小時大概可以烤28到32個,真要全部烤完應該要花上3.5小,讓底下網友笑翻回,「大哥您披薩系?」、「我是好奇送到應該就冷掉了吧」、「外送員做完這單應該就可以下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薩#外送#司機#爆單#平台#分店#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038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