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接超長訂單+經文 又收大量餐點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46

宜蘭羅東有炸雞店,24日晚上接到一單兩千多元的訂單還寫滿經文,接著又來了好幾名外送員,不是來取餐而是送來大量餐點,來來回回有7位外送員,總共送來一萬多元的餐點,讓店家好困擾,為了不浪費食物,只好分送給外送員和街友。而這情形店家也已經回報外送平台,希望不要再有惡搞訂單出現。

圖/翻攝宜蘭知識+


 
路邊小小的三角窗店面,來了一名外送員,但過沒多久又來了幾名,一夕之間好多外送員聚集在這,但他們根本不是接到單來取餐,而是來分食物的。

一長串訂單,上面除了有很多重複的餐點外,還寫滿了經文,看到當下店家真的好傻眼,因為這一看就像是惡作劇。

炸雞店店員:「同樣的餐點點了很多,非常的多,像皮蛋就是點了20顆。」

 
圖/TVBS

事情就發生在24日晚上七點多,宜蘭羅東的一間炸雞店,先接到了一單兩千多元的訂單,除了餐點內容重複外還寫滿經文,店員覺得奇怪,但接著又來了好幾名外送員,他們不是接單來取餐,而是拿著大量的食物來送餐給這間炸雞店,來來回回總共7位外送員,送來了一萬多元的餐點,只是他們根本沒點這些餐,讓店家真的好困擾。

附近店家:「對店家的困擾就是,如果當下有客人的話,或者是當下有其他的客戶訂購熊貓的話,會因為這樣拖累餐點,會造成顧客會覺得說,他今天訂餐卻要比較久才有辦法收到餐點。」

圖/翻攝宜蘭知識+

而不只這間店被惡作劇,隔天又有炸物店接到將近兩千元的訂單,說要送到墳墓中間,讓店家和外送員都好無奈。

炸雞店店員:「不要浪費食物啦,雖然說東西都是有平分掉啦,萬一如果大家都不想吃,那是不是就糟蹋食物了。」

雖然訂餐人都已經先付款,外送平台一樣會支付費用,對店家沒有損失,但大量的食物也讓店家一時不知道怎麼處理,只好當下分給所有外送員以及街友,讓食物不被浪費,而這情形店家也已經回報外送平台,希望未來不要再有惡搞訂單出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宜蘭#羅東#炸雞#訂單#外送#店家#困擾#平台#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