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交往10年女喊「只是室友」 網揭黑暗面:懂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1:06
女生稱同居男友為「室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稱同居男友為「室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男網友透露,前陣子認識新的女生朋友,本以為對方單身,結果輾轉得知女生有個交往10年的男友,還稱呼男方為「室友」,令他超級不解意義何在,貼文引起鄉民們的熱議。

原PO在PTT以「女生稱男友為『室友』是什麼意思」發文,說明是在聊天過程中才得知,女生有個小1歲的男友,交往10多年且同居,還說男友像家人。但女方不論現實中或臉書,都未曾見過她男友,臉書也找不到任何線索痕跡,都只有跟朋友的貼文、合照,

 

原PO不解女生行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偷尪私房錢還「嗆這句」逼哭他! 悍妻挨轟:娶妳真悲哀

原PO非常驚訝,還去詢問其他共同好友,證實有「辣個男人」的存在,但原PO太好奇兩人的關係,無法想像交往10多年不公開,而且雙方都有一定年紀,也沒打算結婚,他自認從男生角度看根本超不合理,而且還以「室友」稱呼,像問女生跟誰去玩,回答都是室友,「各位有沒有遇過這種案例?」

 
更多新聞:分手掛嘴上GG!「絕不能對情人做的十件事」別踩雷

多數鄉民認為女方單純想低調而已,「男友也都這樣叫女友的話,就是他們相處的方式吧」、「不想跟你說太多而已」、「我同事叫老公也叫室友,因為大家都知道她已婚」、「沒要跟誰交代啦」、「好像滿多人這樣用的,沒什麼意思吧」、「我自己的解讀是不想放閃激怒別人」。

另一派網友覺得女生在裝單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另一派人卻覺得女生在裝單身,「不是真的交往,騎驢找馬有人付房租」、「裝單身而已,不要以為她對你多特別」、「表示她可以不太顧慮那個室友跟其他人往來」、「不想把自己的身份說死」、「給你機會追,但是你追到也只會變成下一個室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室友#男友#同居#稱呼#單身#低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