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地人求保密!台南「爆餡點心」全銅板價 饕客急問地址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0:20
傳統美食芋頭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傳統美食芋頭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被全球知名美食旅遊評鑑雜誌《米其林綠色指南Michelin Green Guide》列為國際人士到台灣必遊的城市之一,華爾街日報專欄作家也撰文推薦台南是世界美食博物館,各式各樣的小吃總讓人回味無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台南的攤販美食,沒有明顯招牌,但排隊人龍絡繹不絕,尤其價格更是親民,許多人急切敲碗,想知道地址好朝聖品嚐。

網友分享台南攤販美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路過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跟著一起買,想不到一吃大為驚豔,芋頭餅餡料厚實、滋味濃郁,重點是價格十分便宜,一顆約手掌大小只要10元。從攤販外觀可看出,不只沒有招牌,連店名也沒有,販售的是古早味點心,最貴的蔥油餅加蛋和韭菜盒各是20元,沙拉包、紅豆包、酸菜包跟芝麻球為15元,番薯球、芋頭餅、甜甜圈、雙胞胎僅需一枚10元硬幣,旁邊站了至少6位民眾等著購買享用。

全部只要銅板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聊前妻罰2500萬! 汪小菲新歡祭「5大家法」罕發聲
 

看到現今還能有如此傳統又低價的美食,吸引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這價錢也太佛了」、「如果是我,一定最少叫20個」、「不用看了,超過3公分就知道不是台北了,唉」、「芋頭控已羨慕」。有人認出這間攤販位於台南市府東街上,只是相較於食指大動的饕客,在地人無不哀求別再PO了,苦笑以後會越來越難買,「我們台南人好不容易把觀光客都騙去難吃的店排隊了,你這樣是何必呢」、「台南人知道就好,麥亂啊」、「這間我從小吃到大,不只芋頭餅好吃,他們的雙胞胎更是美味」、「不愛芋頭的我吃芋頭餅一次後,深深愛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台南#美食#點心#古早味#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