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超商買咖啡「先喊這句」 店員爆氣:當我通靈少女?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0:07
超商店員成為大眾公認的辛苦職業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商店員成為大眾公認的辛苦職業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多元化,也造就超商店員成為大眾公認的辛苦職業之一,日前一就有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抱怨,顧客買咖啡的奧客行徑,貼文也釣出不少同行分享自己的辛酸血淚史。

原PO至Dcard貼文,開頭就說明一位先生一進店裡,劈頭就說「我要兩杯咖啡」,接著就自顧自的去挑麵包,當時在櫃台的原PO未理會,繼續做自己的事,當對方要結帳時,還直接探頭看咖啡機有無在做咖啡,詢問客人需要什麼咖啡,對方竟不屑表示不要了,當下原PO形容心裡白眼翻到後腦勺。

 
 
原PO抱怨奧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超商取貨店員誤聽末三碼!民眾付錯錢「無法退款」解法曝

她氣憤抱怨「所以現在買東西是都不用先付錢是嗎?咖啡也是商品的一部分吧!沒付錢還想叫人家先幫你做,真的是先回去做夢」接著她指出咖啡有10幾種,顧客只說要兩杯咖啡,「我是知道你喝什麼是嗎?我是超商店員不是通靈少女欸」。原PO也曾遇過很多顧客表示,別家都可以先點,或別家都可以怎樣,「真的拜託請你以後去別家,謝謝」。

有些客人買咖啡都靠進門先喊,讓許多店員受不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同業也紛紛留言,「心有戚戚焉,有些客人真的素質不太高」、「今天遇到一個熱拿要加冰塊的,跟他說熱的沒辦法加冰塊哦,然後就爆氣罵人的」、「深有同感,進了那道自動門直接智商情商歸零」、「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啊啊,還有那種根本不管你幫其他客人結帳,進來就喊要甚麼」、「一堆客人進店裡就會喪失組織語言的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店員#奧客#咖啡#通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4

0.2178